Blog

『宋坤傳藝』登上大陸收視冠軍節目「中國達人秀」!

作者 Sung Chien Kun on . Posted in 宋坤園地

受邀前往中國達人秀

2011年底,『宋坤傳藝』參加大陸收視第一的媒體節目~「中國達人秀」,遠赴上海錄製四天三夜,團員們在這段期間裡除了不斷練習表演內容之外,沉重的道具行李都需自理,搬上搬下道具組裝及物品整理,為了就是在正式錄製時能有完美的表現,對於此次征服”中國達人秀”才不虛此行。

 

「電音三太子」雖然已在台灣盛行一段時間,但對於大陸及世界各地方都還是有著許多的疑問不了解,多數只是喜歡三太子得可愛外型和動感舞步,但是『宋坤傳藝』此行確是非常清楚,除了將歡樂帶給大家之外,最重要的是要禿顯台灣的特色、文化內涵及站在世界各舞台的能見度!這也是傳統表演藝術演員最想要達到的目標之一,不管如何『宋坤傳藝』已經踏出這一步,在沒有資源與關係下憑藉我們的信念與衝勁,得到的肯定認同是我們最大的鼓勵!

為了這次的創意表現,也精心製作了許多道具,以電音搭配樂團的構思,讓三太子在舞台上更具魅力與深刻的形象表現;由於前人開創電音三太子風潮,造就了傳統民俗廟會文化再次興起,當然我們更須珍惜傳統文化藝術的保持和創新,加入更多元素的融合開發更新穎演出模式,希望再次締造台灣文化傳承的榮景。